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54 证券简称:惠博普 公告编号:HBP2022-006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执行副总裁白明垠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白明垠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执行副总裁职务,辞职后白明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黄松、白明垠、肖荣关于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变更之补充协议(二)》等控制权变更协议的约定,本次白明垠先生的辞职申请已获得公司控股股东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同意,并取得了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白明垠辞职事项的《告知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白明垠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白明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8,622,800股,其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辞职后白明垠先生将继续履行其应当履行的相关业绩承诺事项,该承诺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HBP2021-091号公告。白明垠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影响。

白明垠先生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之一,20多年来为惠博普事业的发展呕心沥血、尽职尽责、勇挑重担,在科研创新、业务拓展等方面为公司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给予了公司无私的帮助。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白明垠先生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美好的祝愿!

特此公告。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