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作为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业香料”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机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的要求,委派本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以及持续督导项目组成员对华业香料部分人员进行了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报告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主要内容

2021年12月30日,项目保荐代表人徐燕和项目组成员陈超对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部分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再融资法律法规的介绍和再融资审核过程中关注要点等情况。

二、培训方式及对象

培训采用现场培训和网络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对象包括华业香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等。

三、培训总结

本次培训得到了华业香料的积极配合,全体参与培训人员均进行了认真深入学习,并进行了交流沟通。通过培训,华业香料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对再融资政策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有利于未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规范运作水平。

保荐代表人(签名):徐 燕 武 军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