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
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64 证券简称:中国海防 公告编号:临2022-004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

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1 年 1 月 1 日至2021年 12 月 31 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获得各类政府补助合计4,449.71万元(未经审计),具体明细如下:

备注:其他补助为公司于2021 年1月-12月收到,因有关项目涉及国家秘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发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的通知》(上证发〔2016〕20号),经公司内部履行相应审核程序,豁免披露详细信息。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一一政府补助》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上述共计获得的政府补助金额为人民币 4,449.71万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人民币3,499.71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人民币950万元。具体数据及会计处理以公司披露的经审计的2021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