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86 证券简称:海南高速 公告编号:2022-001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事项,潮州市建筑安装总公司(以下简称“潮州建安”)向海南省儋州市人民法院起诉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儋州东坡雅居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坡置业”),请求法院判令东坡置业支付海南东坡雅居项目一期东区(含商业楼)园林景观(一标)施工工程欠款及停工损失等相关款项合计10,585,694.53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1年12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 2021-043)。

东坡置业于 2022年1月13日收到海南省儋州市人民法院对上述案件作出的(2021)琼9003民初8347号《民事裁定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诉讼判决情况

由于原告潮州建安无正当理由未按期足额预缴受理费,海南省儋州市人民法院于2022年 1月4日出具(2021)琼9003民初8347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本案按原告潮州市建筑安装总公司撤回起诉处理。

二、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次公告之日,公司(包括控股公司在内)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案按原告潮州建安撤回起诉处理,故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无影响。

四、备查文件

海南省儋州市人民法院对上述案件作出的(2021)琼9003民初8347号《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