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96 证券简称:日播时尚 公告编号:2022-005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在7,000万至8,000万元。

●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在6,200至7,200万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在7,000万至8,000万元。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在6,200至7,200万元。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52.21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064.14万元。

(二)每股收益:-0.1980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1、2021年,面对国内外疫情不断反复及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深入执行“全渠道、数智能、精运维”的核心战略,始终坚持“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全渠道零售运营模式,线下实体店与线上数字店的盈利能力明显提升。

2、公司对主力品牌“播 broadcast”进行重磅升级,大力提升产品力,加大品牌推广力度,设计精品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同时,把握时机,精准布局线下渠道,快速布局并发力线上新零售渠道,整体线上销售大幅增长,全渠道建设效果显著,营业收入较上年取得较大提升。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非经营性损益对公司业绩预盈没有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1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