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538 证券简称:国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06

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427,005股,占公司总股本2.37%。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28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一)核准时间

2020年10月,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原名: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康贤通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569号),核资公司向康贤通等发行股份购买相关资产,获准公司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亿元。

根据上述核准文件,公司向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2,427,005股,募集资金总额为68,099,987.4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61,799,695.43元。

(二)股份登记时间

本次发行的新增股份已于2021年7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

(三)锁定期安排

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所发行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未发生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认购公司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全部发行对象温玉琪、何欣凤、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前海开源源丰润泽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廖彩云、舒琬婷、郑园红和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安吉10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承诺:其认购的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7名投资者均严格遵守了前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对本次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出具了核查意见,认为:

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发行前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及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427,005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28日;

非公开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单位:股)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七、上网公告附件

《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关于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