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23-016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 截至2023年3月16日,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公司”)股东重庆新禹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禹能源”)持有公司股份111,289,3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2%。

● 本次新禹能源提前购回(解除质押)的股份为5,374,600股,占其所持

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83%。本次办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业务后,新禹能源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3,036,8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7.66%,占公司总股本的2.77%。

公司于2023年3月17日收到股东新禹能源发来的《关于部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告知函》,获悉新禹能源已于2023年3月16日将部分质押股份提前购回,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提前购回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2023年3月16日,新禹能源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新禹能源所持公司股份解押及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新禹能源《关于部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告知函》

2.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