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66 证券简称:益盛药业 公告编号:2023-003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徐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徐杉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和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徐杉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徐杉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成员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前,徐杉先生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徐杉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在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担任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