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党委书记、副书记任免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87 证券简称:新野纺织 公告编号:2023-004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党委书记、副书记任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13日接到通知,根据中共新野县委决定,郑军辉同志任中共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郑洪晓同志任中共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免去魏学柱同志的中共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免去陈玉怀同志的中共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郑军辉同志、郑洪晓同志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有关规定,未发现其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

特此公告。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