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20 证券简称:神雾节能 公告编号: 2023-003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吴浪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吴浪先生因为个人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吴浪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任何职务。

吴浪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的规范运作和正常生产经营,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吴浪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浪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独立董事对吴浪先生的辞职进行了核查,认为吴浪先生辞职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

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补选董事长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相关工作。公司及董事会对吴浪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 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