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提供担保进展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93 证券简称:东百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7—074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提供担保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最高担保额度:人民币60,000万元

一、担保进展情况概述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2017年度授信额度及担保额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8月19日、9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其他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在上述授权范围内,公司于近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支行申请人民币30,000万元的最高授信额度,该授信额度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侨(福建)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30,000万元的抵押担保及人民币30,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上述担保事项在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授权额度内,实际担保金额、期限等内容以主合同项下每一具体业务合同(或契据)之约定为准。

二、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0元(不含公司与下属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公司与下属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21,847.0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63.68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