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荣获中国建设
工程鲁班奖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25 证券简称:洪涛股份 公告编号:2017-087

债券代码:128013 债券简称:洪涛转债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荣获中国建设

工程鲁班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以下简称“鲁班奖”)评选结果揭晓,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建的4项工程荣获鲁班奖,分别为“深圳市档案中心(一期)”、“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二期工程”、“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一期工程-佛顶宫”和“余政储出(2011)80号地块办公楼及地下室项目”,同时公司被授予“创建鲁班奖工程优秀企业”称号。至此,公司累计已获得34项鲁班奖。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的获得是对公司行业地位和施工管理能力、施工质量的极大肯定,激励公司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技术创新,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