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进行
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400 股票简称:红豆股份 编号:临2017-107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进行

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周海燕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2017年11月8日,周海燕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221,276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质押给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11月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11月8日。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在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办理完毕。

周海燕本次股权质押是出于个人资金需求,还款来源包括个人薪酬等收入。周海燕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本次质押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出现平仓风险,周海燕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截至公告披露日,周海燕共持有本公司股份2,221,2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其中共质押本公司股份2,221,276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0.12%。

特此公告。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