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票质押式
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九有股份 编号:临2017-103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票质押式

回购交易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11月9日,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股东王艺莼女士的通知,王艺莼女士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签订了有关协议,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王艺莼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2%)质押给东方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股份质押的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11月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11月8日。王艺莼女士本次质押其持有的3,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的100%。

截止本公告日,王艺莼女士共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3,378万股的5.62%,此次股份质押后,王艺莼女士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3,0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5.62%。

二、本次股份持押的其他情况

本次股份质押为王艺莼女士个人资金需要,王艺莼女士资信状况良好,并具备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王艺莼女士将采取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股份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