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
停牌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06 证券简称:浙商中拓 公告编号:2017-55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

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由于该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 避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1月10日(周五)开市起停牌,停牌不超过2个交易日。公司将在2个交易日后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