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伙企业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19 证券简称:巨龙管业 公告编号:2016—001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伙企业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蓬勃发展的趋势,在更大的范围内寻求对公司有战略意义的投资和并购标的,借助于专业战略合作伙伴的经验和资源,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步伐,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天津华泽智永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的议案》。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告。

现该合伙企业已完成了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武清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91120222MA07964635,登记的主要信息如下:

1、名 称:天津华泽智永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3、住 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福源道北侧创业总部基地CO2号楼315室

4、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华泽智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孟琳琳)

5、成立日期: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6、合伙期限:2015年12月31日至2018年12月30日

7、经营范围: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