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200771 证券简称:杭汽轮B 公告编号:2016-02

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杭州汽轮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汽轮集团”)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名称:杭汽轮B,证券代码:200771)于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停牌并披露《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5-33)。此后,公司每5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公司8月28日公告(2015-62)中披露,汽轮集团根据杭州市国资委的统一部署,正在筹划汽轮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事项。11月10日公告(2015-76)中披露,根据市国资委的部署,对此项改革进行资产评估和财务审计的中介机构,已于2015年10月中旬启动审计与评估工作。公司于2015年12月4日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公告:2015-84)。根据股东大会审议结果,股东大会同意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延期复牌时间不超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个月,即不迟于2016年3月4日之前复牌。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5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依据事项进展情况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