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者说明会情况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53 证券简称:旭光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1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者说明会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5年12月31日,本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刘卫东先生,参加了本公司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投资者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问题1:本次终止定增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回答:主要原因是公司与现有主要股东及投资者进行了论证与沟通,未能在预期时间内就发行规模、认购额度、发行价格等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关键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直接影响到本次发行方案的最终确定及定增的终止。

问题2:这次终止定增,还有后续的动作吗?

回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非公开发行事项。

问题3: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目的以及拟用来投资的方向?

回答:本次非公开发行目的是为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问题4:第一次停牌的5天中。有没有和主要股东和投资者对于发行规模,认购额度和发行价格等主要条款进行有效沟通?

回答:停牌期间,公司与现有主要股东及投资者进行了论证与沟通,未能在预期时间内就发行规模、认购额度、发行价格达成一致。

问题5:在已经公布的3季报中看到公司3季报为什么会出现增收不增利?主要原因是什么?

回答:公司三季报主营业务收入和收益均有50%以上的增加,同比去年同期,由于投资收益大幅下降,导致出现增收不增利的现象。

问题6:很多公司都发布了年报业绩预报,贵公司也应该发布下,稳定投资者信心。

回答:关于年报业绩预告,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问题7:大股东股份增持承诺有时间期限吗?还就是一句空话。

回答:公司未曾发布过有关大股东是否增持的相关事项。

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网址为: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

感谢各位投资者在百忙之中参加本公司的投资者说明会。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本公司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