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键桥通讯 公告编号:2016-001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24日,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网址为: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153):公司在南昌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专用通信系统集成及设备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中被评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公司于近日收到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人,上述项目的中标价格为人民币142,904,686.96元。

一、交易对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该项目的招标方为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公司与招标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中标范围与内容:南昌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专用通信系统集成及设备采购项目

4、中标价格:中标价为人民币142,904,686.96元。具体合同金额以签订的正式合同内容为准。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若公司本次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本次项目的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42,904,686.96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7.61%。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项目暂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署后另行公告。公司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也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