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苏宁环球 公告编号:2016-001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正在筹划与韩国著名医疗健康产业集团ID签署股份增资框架协议,并共同投资在中国境内设立合资公司,因上述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特申请于2016年1月4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3个工作日,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