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研讨对象决定通知书的公告

2016-01-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90 证券简称: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2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研讨对象决定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万安”)近日收到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部品调达室提供的《280B SE研讨对象决定通知书》,安徽万安成为一汽丰田280B SE研讨供应商,供应汽车底盘冲焊件产品(61141-280BL-1),今后将由一汽丰田协同丰田汽车公司设计与安徽万安一起面向图纸共同实施旨在“零错误、方便生产、易于组装、原价低减”的SE活动。

后续安徽万安将按照一汽丰田的要求,积极做好280B SE活动的相关工作及产品的供应工作,由于供应的产品数量受市场变化的影响较大,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