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9日

查看其他日期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的更正公告

2016-01-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16-002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披露了《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公告编号2016-001),由于工作人员疏忽,造成公告中部分内容出现错误。现更正如下:

一、在“重要内容提示”中,将“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月12日”更改为“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月12日”。

二、在“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中,“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月12日”更改为“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月12日”。

除上述内容外,原公告其它内容不变。

对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不便,公司深表歉意。今后公司会加强公告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努力提高信息编制和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 1 月 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