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安徽省宿州市20MW光伏电站项目并网的公告

2016-01-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6-03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安徽省宿州市20MW光伏电站项目并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38.3亿元用于“安徽省20MW地面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等募投项目的建设。在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以自筹资金等方式先行用于上述项目的建设,待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深交所有关规定对该部分资金予以置换。(详见2015年10月21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第三次修订稿)》、《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第三次修订稿)》)

近日,接公司全资孙公司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控股100%的子公司宿州恒康新能源有限公司通知,其在建的“安徽省20MW地面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已验收合格并签署了购售电协议等文件,开始并网发电。

公司将依法及时披露2015年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