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2016-01-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18 证券简称:友邦吊顶 编号:2016-001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533001175),公司被重新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发证日期为2015年9月17日,有效期为三年。 此前,公司已于200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2年通过复审认定。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将连续三年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所得税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公司2015年度已按15%的税率计提企业所得税,本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影响公司2015年度已经披露的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