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换届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6-01-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04 900902 证券简称:市北高新 市北B股 公告编码:临2016-001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换届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市北高新”)于2016年1月8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选举许向东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许向东先生将与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八届监事会一致,并按照《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特此公告。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附:许向东先生简历

许向东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7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上海申达集团上棉二厂技术员、车间主任、分厂厂长;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外贸事业部主管;上海申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上海世纪出版集团译文出版社人力资源部经理;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等,现任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