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6-01-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16-001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

● 本次董事会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 本次会议通知和议案于2015年12月31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

(三) 本次董事会于2016年1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鉴于独立董事靳庆鲁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需进行增补。经董事长李建平先生提名,梁永明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并担任审计委员会主席。

变更后的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为:梁永明、薛维东、程晓鸣,梁永明为审计委员会主席,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鉴于独立董事靳庆鲁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需进行增补。经董事长李建平先生提名,梁永明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

变更后的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为:程晓鸣、蒙志鹏、梁永明,程晓鸣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席,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