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9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6-01-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14 证券简称:金瑞矿业 编号:临2016-007号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1月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涉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部分配套资金,以及资产出售,相关资产规模较大、范围较广,有关各方仍需对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协商沟通,并论证重组方案。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2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截止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有序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等方面工作。有关各方对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正在进一步协商沟通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