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01 证券简称:昊华能源 公告编号: 2016-050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筹划重大事项,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自2016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2016年7月22日,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33),明确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6年7月22日起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包含公司前期因筹划重大事项股票停牌时间)。2016年8月10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2016-041),公司股票自2016年8月1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本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2016年9月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相关事项详见公司于9月8日披露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7)、《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48)。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8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稳步推进中,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继续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

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