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6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新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8-06-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18-050

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新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睿族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对能科瑞元增资,能科瑞元注册资本将由3,0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1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9)。

近日,能科瑞元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房山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北京能科瑞元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1335459307H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顾八璐1区1号-S1

法定代表人:安杰

注册资本:5,000万

成立日期:2015年3月9日

营业期限:2015年3月9日至2045年3月8日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中介除外)、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机电设备;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货物进出口(国营贸易管理货物除外)、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