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6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18-06-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619(A股) 900910(B股) 股票简称:海立股份(A股) 海立B股(B股)

编号:临2018-028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通知,中信建投作为2015年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原委派潘锋先生、艾华先生作为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潘锋先生、艾华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中信建投现委派朱明强先生、范璐女士接替潘锋先生、艾华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本次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朱明强先生、范璐女士。

朱明强先生、范璐女士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6月29日

附:

朱明强先生简历

朱明强先生,保荐代表人,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现任中信建投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包括:仙琚制药首次公开发行、利亚德首次公开发行、联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三元股份非公开发行、京东方2010年非公开发行、中牧股份非公开发行、冠豪高新非公开发行、京东方2014年非公开发行、禾嘉股份非公开发行、彩虹股份非公开发行,葛洲坝配股,葛洲坝分离交易可转债、王府井可转债、中牧股份公司债、世茂建设公司债、世茂房地产熊猫债、京东方公司债、张江高科公司债,北巴传媒重大资产重组、岳阳兴长股权分置改革等项目。

范璐女士简历

范璐女士,准保荐代表人,复旦大学金融学硕士,现任中信建投投资银行部副总裁,曾参与的项目有:数据港首次公开发行、银河微电子首次公开发行(在会),广汇汽车非公开发行,海立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广汇汽车重大资产购买、上海钢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联络互动公司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