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6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8-06-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18 证券简称:曲美家居 公告编号:临2018-067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近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赵瑞宾先生的通知,赵瑞宾先生将其所持有的部分无限售流通股向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备注:公司于2018年6月6日完成2018年度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事宜,公司总股本由484,120,000股变更为491,480,000万股。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赵瑞海先生、赵瑞宾先生和持股5%以上的股东赵瑞杰先生合计持有公司352,795,2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1.78%,累计质押股份合计232,100,000股,占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的65.79%,占公司总股本的47.22%。公司实际控制人赵瑞海先生、赵瑞宾先生和持股5%以上的股东赵瑞杰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二、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1、股份质押目的:向上市公司提供股东借款

2、还款能力及相关安排

赵瑞宾先生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还款来源主要包括薪资奖金所得、股票分红以及上市公司还款等。本次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

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