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77 证券简称:德创环保 公告编号:2020-027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计划与绍兴市越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天弈环境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计划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3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5%,绍兴市越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出资4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0%,浙江天弈环境有限公司出资2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5%。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6)。

近日,上述合资公司完成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现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绍兴市越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00MA2JPD3L0N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20年6月24日

法定代表人:窦志昂

住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袍江三江路以南1幢二楼202室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环保咨询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固体废物治理;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