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69 证券简称:海鸥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5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海鸥冷却技术(亚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鸥亚太”)增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7)。

二、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海鸥亚太完成了在马来西亚的增资手续,并取得了增资文件,增资后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海鸥冷却技术(亚太)有限公司(SEAGULL COOLING TECHNOLOGIES (ASIA PACIFIC) SDN.BHD)

增资前实收资本:25,115,997林吉特(约合人民币4,145.65万元)

本次增资金额:25,411,578林吉特(约合人民币4,194.44万元)

增资后实收资本:50,527,575林吉特(约合人民币8,340.08万元或1,350万美元)

注册地址:No. 29-2, Jalan 46A/26 , Taman Sri Rampai , 53300 Kuala Lumpur

经营范围:工业冷却塔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股权比例:公司持股100%

三、其他

本公告中的林吉特汇率按1林吉特对人民币1.6506元计算,仅供参考。

特此公告。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