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95 证券简称:天永智能 公告编号:2020-034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6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

近日,上述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取得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具体工商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1、名称:上海中科天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4MA1GX3UK6J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上海市嘉定区云谷路599弄6号620室J1042

5、法定代表人:荣俊林

6、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20年06月22日

8、营业期限:2020年06月22日 至 2050年06月21日

9、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工业设计服务;电子产品销售;仪器仪表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电子专用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