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03 证券简称:盛洋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8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设3名监事,由1名职工代表和2名股东代表组成,职工代表由公司职工民主选举产生和更换,股东代表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和更换。

经公司2020年6月29日召开的2020年五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选举方红敏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方红敏先生将与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其他两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及就任时间与第四届监事会其他监事一致。在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全部选举产生之前仍由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特此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方红敏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80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技师,工程师。历任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助理、主任,办公室副主任、企划办主任、企业管理中心副主任等职务。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

方红敏现持有本公司股票12,7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06%;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或控股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