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96 股票简称:钱江生化 编号:临2023一002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3年1月18日,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短信通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发生变化,通过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水务”)所持有的自2022年5月19日起轮候冻结的公司15,759,185 股限售流通股股票及红利已于2023年1月17日解除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股份解除冻结情况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云南水务剩余被冻结股份情况

云南水务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与管理造成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