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27 证券简称:金健米业 编号:临2023-04号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3年1月16日发出了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会议于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董事长苏臻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董事苏臻先生、张小威先生、李子清先生、杨乾诚先生,独立董事凌志雄先生、胡君先生、周志方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及其他高管以通讯方式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及完善公司内控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内部控制体系,提升公司规范运作管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对《公司发展战略管理制度》、《公司子公司管理制度》等15项内控制度和相关的《公司经营管理权限及管理程序表》进行了修订,新制定了《公司董事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和《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修订及完善后的制度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