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23-009

转债代码:127073 转债简称:天赐转债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预计公司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55,000万元至595,000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幅度区间为151.32%至169.43%,主要原因为:受新能源汽车行业需求增长的影响,公司锂离子电池材料电解液及正极材料产品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同时自产原材料产能持续释放,自产率不断提升,整体盈利能力明显提高。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业绩预告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与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2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