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06 证券简称:财达证券 公告编号:2023-001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3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3年1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1名。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情况符合《公司法》、《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审议〈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募资产管理计划2022年第4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财达证券稳达三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22年第4季度报告》和《财达证券稳达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22年第4季度报告》。

本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预审通过。

(二)《关于修订〈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