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86 证券简称:金麒麟 公告编号:2023-028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工会委员会于2023年6月1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因工作调整,张玉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会议选举张永华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

张永华先生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况。

张永华先生将与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同第四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附件: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监事张永华先生简历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6月2日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张永华先生简历

张永华先生:1974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管理会计师。曾任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现任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