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46 股票名称:同济科技 公告编号:2023-019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收到上海数宇云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中标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街道334、336街坊办公项目工程。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街道,东至规划国京路,西至闸殷路,南至014-02地块,北至殷高东路。该项目建筑面积144,115.38平方米,中标范围和内容:施工图范围内的围护、土方、桩基、土建、机电、外总体等工程。该工程项目中标价格126,573.52万元,中标工期1048日历天。

目前公司仅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相关合同,该项目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