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03 证券简称:广汇物流 公告编号:2023-050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2022年第五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2022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1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公告编号:2022-046)。

在使用期间内,公司实际已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1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截至2023年6月1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持续督导财务顾问及主办人。

特此公告。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