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
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6 证券简称:银轮股份 公告编号:2023-034

债券代码:127037 债券简称:银轮转债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

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2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5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注销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32)。

公司本次注销股票期权数量为1,366,767份,涉及人数380人,含11名离职激励对象(均为首次授予激励对象)、369名首次授予激励对象。近日,经公司申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上述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

本次注销的部分股票期权尚未行权,注销后不会对公司股本造成影响,注销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