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400 股票简称:红豆股份 编号:临2023-047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红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豆国贸”)于近日召开了股东会,审议通过利润分配方案。

截至2022年12月31日,红豆国贸可供全体股东分配的利润为22,068,122.78元,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将其中的10,000,000.00元按股权比例进行分配,剩余未分配利润转存以后年度分配。公司持有红豆国贸股权的比例为100%,可取得分红款10,000,000.00元。

红豆国贸是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根据相关会计准则,上述分红款项将增加公司本年度母公司财务报表净利润,但不增加公司本年度合并财务报表净利润,对公司本年度整体经营业绩不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