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法定代表人及工商登记信息变更的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45 证券简称:新疆城建 编号:临2016-007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法定代表人及工商登记信息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新疆城建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建材料”)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及工商登记信息变更的报告。经乌鲁木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城建材料的法定代表人由齐广和变更为周红革,同时原工商注册号由650100050072842变更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100792254489P。

城建材料变更后的新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名称:新疆城建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100792254489P

住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过境公路1号

法定代表人:周红革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注册资本:肆仟肆佰柒拾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6年7月27日

营业期限:2006年7月27日至2026年7月27日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销售:沥青混凝土、沥青、混凝土面砖、路沿石、空心砌块、承重砌块、水泥稳定土、二灰土;仓储服务(易燃易爆品、危险化学品除外);机械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