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6-028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增持计划及前期增持情况

2016年2月3日,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袁亚非先生通过“申万菱信-汇成3号资管计划”增持了公司股份(上述信息详见公司2016-024号公告)。

二、本次增持情况

2016 月 3月1 日,公司接到袁亚非先生通知,袁亚非先生通过“申万菱信-汇成3号资管计划”继续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7,235,131股,增持金额为182,109,505.11元(成交均价为:25.17元)。本次增持前,袁亚非先生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303,020,209股,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36.60%。

本次增持后,袁亚非先生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310,264,340股,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37.47%。

本次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长期投资价值的判断和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而增持。

二、后续增持计划

袁亚非先生拟在自首次增持之日起3个月内继续通过“申万菱信-汇成3号资管计划”增持公司股份,12个月内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增持区间为1%-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袁亚非先生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公司实际控制人袁亚非先生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