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亿帆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19     证券简称:亿帆鑫富   公告编号:2016-009

亿帆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亿帆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商议购买资产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亿帆鑫富;代码:002019)已于2016年2月2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6年2月24日发布了《重大事项临时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07)。

截至本公告日,该事项仍在筹划中且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亿帆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