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的提示性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16-006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申报的“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一期项目”获得国家专项建设基金借款1.07亿元,该笔资金已于近日到账。上述专项基金的取得为公司兰州新区项目的建设提供了更为充分的资金保障。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该笔资金计入长期借款,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直接影响,具体数据将以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审计结果为准。

由于上述专项建设基金的相关后续手续尚未办理完毕,待后续手续办理完成后公司将进行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