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编号:2016-015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公司)接到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的中标通知书:

四公司成为海南铺前大桥工程第7合同段(连接线工程)项目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65,035,038元。工程起点位于文昌市铺前镇西坑村附近,与规划的文昌铺前大桥东延长线相接,终点位于铺前镇云楼尾村附近,与铺前大桥文昌侧引桥相接,路线全长7.954公里。工期为730日历天。该项目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96%。

公司接到上述中标通知后,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合同签订事宜。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