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6-25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3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通知于2016年2月2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送达给全体董事)。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邹承慧先生主持。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议案》

根据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和与银行合作的需要,同意公司设置15个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存储,分别在:华夏银行张家港支行、恒丰银行江阴支行、中国银行如皋支行、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塘市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塘市支行、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江阴分行、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苏州银行张家港支行、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张家港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苏州分行。公司拟将上述账户设为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保荐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上述银行、负责募投项目实施的主体共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上述监管协议签订后另行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日